专磕北极圈

什么都可以,唯一请求:不要饭圈不要失去理智不要吵架

“你怎么会爱上他?

他把你从花丛中,带到一个万物不生的王国。”

珀尔塞福涅笑了,

“亲爱的,你地上的每一朵花都枯萎了。

哈迪斯给我的,

是一顶为我骨中不朽之花所做的王冠。”


珀耳塞福涅致哈迪斯的一封信:

回首以往的经历

你是对我最善良的人

即使我们的故事并非这样被世人传颂

当我注定要成为一个被遗忘的仙女

弃守四季,枯萎鲜花,遗忘草地转变金色


你却说在我身体里的灵液

也在索求拥有自己的王位

你傀儡了我自由的束缚


你黑暗的爱

使我失去了四季的芬芳

但却把世上最阴冷的地方

变成了我最幸福的家


冥王✖️冥后 早期强制爱的典范

诗文:Nikita Gill,Conversation With Persephone

图源:Mythomania from Pixiv

侵权则删


评论(9)

热度(430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